jamie oliver

即睇Jamie Oliver香港第二分店

親子餐廳

廣告

英國名廚Jamie Oliver位於尖沙嘴的新店即將於本月底開幕。Jamie’s Italian海港城分店是香港的第二家分店,設計概念與銅鑼灣店同樣貫徹悠閒舒適的特質,為Jamie’s Italian的理念,不同的是注入獨特的元素,大玩本土精神。

新店的塗鴉藝術由Jamie Oliver的好友兼藝術達人Barnaby Purdy,及本地藝術家Peter Yuill合力操刀,四面環繞餐廳頂部牆壁,細說本港開埠至今的歷史故事,一一呈現樸的漁村風貌、繁忙的港口、獅子山的意境、郵政總局及昔日的天星碼頭等地標建築。也以九龍城區舊貌為背景,襯托一架往啟德機場低飛的飛機,讓大家對本土的昔日風貌懷緬一番。

海港城新店面積達六千平方呎、樓底高達六米,設有一百六十四個座位,包括舒適的梳化卡位及開放式廚房,客人可即席質賞廚師烹調的英姿。入口旁邊是自家商品零售專櫃,而另一邊是本分店獨有的咖啡茶座,每天由早餐時段開始提供美味的糕點及咖啡,成為本區精緻早點的新選擇。除此以外,還有特色前菜專吧、薄餅專吧、雞尾酒吧,及一千五百呎的戶外空間,足可提供七十個太陽傘下座位,讓大家在更開放的環境下品嘗味食。

Jamie’s Italian海港城第二分店將於今年五月底正式開幕。

下一頁:室內用餐區全面睇

室內用餐區全面睇

下一頁:室外區域及中國風掛畫

室外區域及中國風掛畫

Jamie’s Italian海港城店
地址: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12號舖
電話:3958 2222
前往方法:港鐵尖沙嘴站A1出口

撰文:Ken


下一篇:Monster Sushi靚裝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