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小一招生

浸大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小一招生

教育

廣告

2006年創校的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(下稱王錦輝),是本港首間由大學開辦的一條龍直資學校,憑着大學的支援,為中小學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。學校重視人文教育,率先在小學及初中推行「人文素質」課程,除了中、英語,學校也注重訓練學生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。

王錦輝現時全年學費$35,000,每年報名人數持續上升,去年有4,200人申請,競爭150個小一學額,即28人爭一學額。學校即將接受2016-17學年小一入學申請,6月19日至8月7日可經網上遞交申請表。雖然學校位於沙田石門,但沙田區學生未有優勢,因校方表明沙田區學生名額上限為15%。學校將於5月23日星期六舉辦三場簡介會及安排參觀校園,早前接受網上預留座位,不足半小時已全部爆滿。本網將報道簡介會當日學校公布的最新資訊,密切留意本網更新!

「A- School for Tomorrow」是學校口號,A有Grade A的意思,指學校追求卓越。

報名詳情
報名日期:6月19日(五)至8月7日(五)
遞交文件日期︰6月19日(五)至8月14日(五)
首輪面試日期︰9月17至19日(四至六)
次輪面試日期︰10月5至24日(一至六)
結果公布日期︰11月13日(五)
地址︰沙田石門安睦里6號
電話︰2637 2277
網址︰www.hkbua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