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 Music|新環節致敬女團!魔音女團翻唱《Candy Ball》成員自爆中學K房瘀事
廣告
音樂節目《J Music》明晚(27日)將推出全新環節「女團時代」,向香港不同年代的經典女子組合致敬!打頭炮的將是無綫自家新晉女團「魔音女團(MYNT)」,她們將重新演繹As One的經典金曲《Candy Ball》。成員倪樂琳(Ellyn)及盧映彤(Skylar)更自爆中學時唱K的瘀事,勾起全場青春回憶!
J Music推新環節「女團時代」 魔音女團打頭炮致敬As One
《J Music》的全新環節「女團時代」旨在向香港樂壇歷史上的經典女團致敬,名單包括「四朵金花」、「夢劇院」、「Face to Face」、「Hotcha」、「Cookies」及今集打頭炮的As One等。為增強致敬感,節目邀來無綫自家打造的新晉女團「魔音女團(MYNT)」擔任駐場表演嘉賓。今集,四位成員倪樂琳(Ellyn)、喬美莎、宋宛穎(Sabrina)及盧映彤(Skylar)將在主持余宗遙的伴奏下,唱跳As One的經典快歌《Candy Ball》,以甜美歌聲和可愛舞蹈,展現出充滿活力的Sweet風格。
成員自爆中學唱K瘀事 倪樂琳盧映彤憶《Candy Ball》必點
《Candy Ball》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,對MYNT成員來說亦是如此。成員倪樂琳(Ellyn)和盧映彤(Skylar)分享這首歌帶給她們的深刻回憶,笑稱是中學時期的集體記憶。Ellyn表示:「中學成日喺 K 房唱」,Skylar更補充:「呢首必點」。她們還憶述當年唱K的趣事,直言是「人生第一次唱跳全開咪」,Skylar更搞笑自爆:「仲要破咗音」,率真的分享引來全場大笑。
網民期待女團回憶殺:青春返晒嚟
新環節預告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不少人表示對「女團時代」充滿期待,希望能聽到更多經典金曲,掀起一波「回憶殺」。
「《Candy Ball》!真係回憶呀!以前成日聽!」
圖片來源:TVB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新假期